老甜鸡

他的24小时2 (彩蛋)

彩蛋:


“老师 麻烦您了 我真的只需要五分钟”

“千玺 不是我不想帮你 是大家彩排的时间都很紧 你不知道 有很多人都是趁着拍戏间隙过来的 ...”

“老师 我知道 但我真的...”


他叹口气 不知道要怎么争取下去 


“千玺 这样 我去帮你跟他们谈 但是如果对方愿意多给你五分钟 你也必须答应我一个事情”


《他的24小时》每一组嘉宾身边都会跟着一个编导 他会实时根据嘉宾的情况去写针对符合他们人设的台本 接下来 .... 恐怕就没有人可以做自己了 


跟在千玺身边的编导利用他想要多一点舞台时间这一点跟他作交易 条件就是如果他可以给千玺争取到那五分钟 千玺就必须配合他给这次的录制弄出一些话题矛盾来  无论是生气愤怒吵架还是崩溃 这些负面情绪在编导眼中  都是节目的看点


千玺为了那五分钟 答应了这个要求 但前提是 不可以伤害到你 编导作出了保证 但他理解的伤害 只是实质性身体上的伤害 不包括心里的伤害 所以他让你的跟拍导演“消失” 让你一个人被扔在观众席 让千玺的工作人员故意来激你 让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被抛弃 甚至逼到你想走 


 于是你的“愤然离场” 即将成为这期节目最大的看点


你一早就知道的 一入娱乐圈深似海 这是一个普通人无法生存的地方 每一个人说的每一句话 都有可能是他们利用你的工具 安慰也好温柔也罢 也都有可能只是假象而已 你分辨不出真假 也分辨不出玫瑰上的刺还是刀  你的善良 也随时有可能成为别人拿来跟你做交易的条件 易烊千玺可能已经算是在这个混乱不堪的世界里最坚持做自己的人了 但最无奈的是 只要你是个人 你就一定会有软肋  


但这世界就是个圆 有人想要伤害你 就一定会有人想要保护你 就好像有人想要利用易烊千玺的软肋做交易来伤害你 而他的软肋又恰好就是


他想为你争取那五分钟 



为你唱一首你一直单曲循环的歌

评论(4)

热度(23)